close

如果有人跟你約下輩子,你會怎麼說?是答應還是不答應?要是一方守信、一方失約,是要在茫茫人海裡不停地找?(萬一投胎不是人形怎麼瓣?) 還是就這樣無止盡地等下去? 

他要跟我約下輩子,下輩子不夠、還要約下下輩子。我說這輩子還沒過完哩,急什麼?等我快要斷氣的時候再問我吧!現在要是手邊沒有行事曆 (還得是有鬧鈴提醒功能的),連下個禮拜的約都不見得記得住了,談什麼下輩子?!

他怪我不夠浪漫,說我的“不急著約下輩子”有“留校查看”的味道。算我沒種吧!就是不敢這麼早承諾;世事多變,到頭來傻的還是我。 

一瓶04Shiraz下肚,決定放膽跟他對賭一局;不但跟著下注、還加成加碼:

好啊!就跟你約下輩子─ 我下輩子要當你女兒。讓你從出生第一天起就抱著我、哭的時候哄著我、生病受傷的時候陪著我;我要你看著我一步步跌跌撞撞地學走路、牙牙學語、認字唸書。只有當你女兒,我才可以不分早晚、不問場合、隨時打電話給你;只有當你女兒,我才可以毫無顧忌地、跟你分享我所有的秘密夢想和委屈。我要當你的女兒,讓你從我有生命的第一刻就開始參與。我沒有力氣再跟你玩“眾裡尋他千百度”的遊戲;這輩子等夠了,下輩子我要一睜開眼睛就看見你!

還敢跟我約下輩子嗎?!說了可要算話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醉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